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更新

多天没上来了..
今天就来更新下..^^
上星期因为没有读书..
就跟琪两个去"接斯够"走街..
真没想到..
两个人也可以很爽..^^
去到那边走走..
买了我们要买的东西..
过后难得出来..
就约了4个小眼睛男生出来喝茶..=D
过后霓和华也来咯..
1个小时后~
也要闪人了..
我们4个女生就去sm走走吃东西咯..
在那边也没逗留很久..
妈咪也来载我回家了..
很爽..^^
难得出酱久妈咪也没有骂我..^^
开心..

前几天妈咪终于带我去弄家里电话咯..
有了家里电话就可以上网啦..
哈哈..xD
希望在这个月内可以完成啦~
星期日的时候..
爸爸不得空所以我陪妈咪去亲戚的结婚典礼..
想到那天都好笑..
因为我那桌我最小~
姑丈就一直帮我找[男朋友]..>.<
最搞笑..
那边的人真的很好笑~
过后我又怪兰..
一直去作弄人..
但是那个人也愿意~
没有便啦..
哈哈..xDD

几天前..
在路上看到一辆车..
他的合拍很屌哦..
哈哈.
WTF 999
这车牌很少见~
就po上来..xD

等下就要和琪去剪头发了~
要把我长长的美发剪了..^^
很担心等下会不美..>.<
不过不过..
人美见到怎样都是美的啦..
哈哈..xD
你beh tahan?
我就是这样的啦..xDD

闪人咯..^^
掰掰~
迟点再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