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突然

今天的我..
真的很突然觉得自己真的很像废材..
>.<
要找份工都这么难..
现在真的很需要钱啦~
不然就要吃自己了..
在家弟弟都会去帮忙打工..
而我呢?
就是无所事事的..
也只会跟家里拿钱..>.<
一方面是因为爸爸不给我去做工..
要我读书..
但是..
他不明白..
我根本就没有心读书了..
成绩是怎样都已经有眼看..
但是还是要我继续读..
我知道他也是为我好..
不像我以后的生活辛苦..
但..
我就是不是读书的料..
没有人明白我..
即使是我最亲的父母都不明白到底我在想什么..
有时候真的觉得很辛苦..
因为根本就没有一个人真正的明白我~
我需要的东西你们给不到..
根本就给不到~!!
我已经长大了..
我不再是以前的那个我~!!
我会有自己的想法了..
你们从来都认定我是小孩子..
是不会长大的小孩子..
我不是~!!
我已经不是了..
有时候真的很想把话讲出来..
但是..
讲出来了你们又认为那些是我的歪理..
几乎每一次想讲的时候..
都是吵架收场..
我已经厌倦了这些聊天变吵架的时候..
所以很多时候我都选择了【不出声】
因为这样就不需要吵架..
也不需要争论任何的话题..
这就是【最好的办法】
我真的累了~
很累很累~
我真的很想可以清静个几天..
不去烦任何的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