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最爱】

姐妹们今天都有节目..
他们都去唱k..
我今天就没有加入他们..
一来是因为没什么钱了..
二来今天也是我阿嬷的忌日..
要帮忙妈咪准备东西..
7点就起身陪妈咪去巴刹买东西..
回到来妈咪就煮东西..
而我就折金纸咯..
当然也有帮忙妈咪煮点点啦..xD
不过我真的不是很会煮..
由于今天要拜阿嬷..
妈咪都煮很多阿嬷生前爱吃的食物来拜祭..
阿嬷喜欢吃的东西..
特别是我的最爱【猪脚醋】..
真的是一流~
因为我们一家大小都很爱这道..
哈哈..xD
真的很好吃哦..=)
一直吃不停的..
Yumm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