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一切乐观地去面对~^^

很怪的心情?
 其实说真的..
我真的有~
就说不出的奇怪..
但希望会没事..
一切以平常心看待吧~
乐观的去面对一切~=)
像昨天大姐说的:  船到桥头自然直~
没有事情是解决不到的啦~ ^^

连出3天的我..
今天不出了..
要在家休息..
累了~~>.<
今天的我也很轻松~
没什么事干..
在家____当个宅女..xD


无聊____________没事做
上来站站~聊聊..
也随便渡过我的今天..
明天终于要去听undang了噜~
等了很久..^^
萍..拍谢丫~
要你久等的..=)
明天也顺便去庆祝我跟萍的十周年^^
但我们资金有限..
所以到明天才打算要吃什么~
最重要的就是..
特别``难忘..
十年的朋友真的是得来不易~
茫茫人海之中..
让我们遇到..
从朋友变为知己~
再从知己成为无所不谈的姐妹..
这就是我们的缘分..
我很珍惜和所有姐妹的友谊..缘分..
我们说好咯~
以后不管我们各散东西..
我们还是要得空就出来..
- 喝茶
- 吹水
- 啤一啤
- 旅行
- 谈心事
我们还要一直继续创造出更多属于我们的【第一次】 ^^
还有回忆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