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放风筝去咯~

昨天下午我跟了几个姐妹一起去放风筝..
连续的两天..
我们都很健康~
很爱大自然哦..^^
下午就先去傻婆的家meet..
因为我们要跟她借车..
由于妃不是很会驾手牙..
我们就现在附近兜兜..
觉得顺了就开始出发咯~
在车的我们都不敢出声..
因为怕妃会分心..
所以都静静的..
当车停在红灯的时候..
我们才敢开口..
当车一开..
我们又再收口了..
当到达的时候..
萍才终于敢出声..
真的给她炸到了..xDD
过后就找个地方坐下..
也开始绑风筝了..
全部都不是很会绑..
幸好还有傻婆会..
结果我们的风筝都是傻婆绑的..=)
过后也有两个稀客出现了..
杰和乐~
我跟杰去放风筝..
杰很强..
但是我就很够差的..>.<
被他们说我很【带赛】
因为被我碰到的风筝一直会掉下来的..>.<
过后试过几次..
也放弃了~
很难啦~~
时间也差不多..
我们也要闪人了..
喝茶去~
回去载麦猪过后就去喝茶咯..
喝茶玩游戏..
输了..
被罚~
~~SKIP~~
过后也是时候要回家了..
但是回的时候..
我说真的..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每个都怪怪了..
不知是我多心了还是什么..
就那感觉..
昨天也就这样结束了~


准备中~


妃的大蜜蜂^^ 





两姐妹放风筝去~
这场景会很少见的哦..^^





哈哈..xD
猜猜他是谁? 








爱这张..
我们姐妹的合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