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抱歉

【对不起】
因为我的冲动..伤害了你..
因为我的手痒..伤害了你..
我没好好控制自己..看到他这样就忍不住..
也因为我没有想到后果..
伤害了你..
对不起..
我真的不想再看到你这样..
嘴里说放下..
心里依然还会有牵挂..
这我也明白..
琪没有说错..
我真的不应该插手..
但是就因为和你10年姐妹了..
看到一个男生这样对你..
明明就是他的错..
但是却说到他很无辜这样..
说的很像他很受伤这样..
有眼睛的人都知道错不在你~
是他!!!
你都明白我..
我的性格就是这样..
我真的会忍不住..
对不起~
我已在fb朋友里删除这个人了..
以后即使他再说什么..
留什么言..
我不会再看到..
也不会再手多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