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____^

冲动果然真的做不到事..
很开心..
我能忍~
因为我忍..事情就不同了^^
现在的我..
舒服多了~=)

刚跟妃聊电话聊了快2个小时..
还真的是【第一次】和妃聊那么久..^^
我跟姐妹们真的是一天创造一个【第一次】哦..
哈哈..xD

我这人啊~
只要有不爽的东西就是要讲..
不讲出来..
我会疯~
会崩溃~
所以我也很庆幸我的姐妹们个个都很愿意借出耳朵..
听我念~
听我诉~
只要让我说完我心里的不爽..
我就会没事了~
我就是要念..
念完就舒服多了..^^

或许真的是我误会了..
但现在都没事了..
对不起___我多心了
而你..
我希望会没事的


妃告诉我..
和欣好回了..
没坏~
是朋友的不管发生什么事..
依然还是会继续成为朋友的..=)
慢慢来吧~
从新来过也是个好的开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