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我成功啦~!! ^^

昨天和一个老朋友聊天至深夜~
聊了很多~
也知道以后的路该怎么走..
朋友~你开导了我还蛮多的..
谢啦..^^
不过我也开导你不少..=)
哈哈..xD
一起加油啦..^^
你是可以的~

今天跟表姐聊天..
就聊到工作~
因为最近的我总是觉得很不顺利~
表姐就介绍了我一份工..
给了号码我..
但是怎样都算是第一次酱子打电话问工..
还是会紧张..>.<
但是为了钱~
硬着头皮上~
原本是约了明天去interview的..
但是我想要快点问到工..
就叫妈咪载我去问~
那个安娣真的很好人哦~
不会让我有种怕的感觉..
也很顺利的~
结果到最后他就说..
【好吧..酱下个月1号见面咯】
听到这句话的时候..
非常的开心..^^
我第一次问工成功..=D
哈哈哈..xD
爽死~^^
好像大大声地说
我成功啦~!!!
真的很开心..
第一时间就是去找萍先..
要他和我分享这快乐的时刻..^^
接着就快快把这好消息告诉我所有的姐姐..=)
姐姐们..
谢谢你们最近的关心..
不用担心我咯~
我找到份工啦^^


大家一起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