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undang + 【十周年】 ^^

今天一早uncle就来载我跟萍一起去听undang了~
在车还有2个男生..
但很巧..
我们都是同校的..xD
哈哈..
跟其中一个还不错聊~
我在那边真的快闷傻了~
一直打瞌睡..
没听到老师说什么..
结果被他点名问问题~
最尴尬..
不会答..><
被那些马来仔笑~
最衰~~
过后我终于捱过了那7个小时~
脱难了..
哈哈..xD
就和萍去看戏~
【童眼】
【好看】..因为我们都一直盖着眼睛看..
哈哈..xD
最好笑的就是..
我们后面的那班女生..
买了票不敢看..
竟然说..
12块进来吹冷气..
还有的坐沙发..
真的给他们炸到~
看完我们就去吃【美子刷刷窝】
我们两个可以说从早上就一直吃到晚上..^___<
结果两个一起肚子痛~
哈哈..xD
过后就回家啦..
我们俩今天庆祝的【十周年】
也蛮多回忆下..^^







  

 




 






 







------开心时刻完毕------



原本是很开心的..
但因为从早出到晚..
跟爸爸又冷战了~
但他这次很坚决..
算了~~ 就这样下去吧..
我宁愿现在这样..
你不管我___或许我会更开心
我也没那么辛苦~
这个家让我__没了安全感..
没了温暖..
我已心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