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不负责任的男生!!

我有时真的很不明白你们这些男生在想什么的..
之前也许我还对你有蛮好的印象的..
但是现在不知做么..
听太多人讲了..
我也没有想过你是这样的男生..
一点都不负责任的..!!
不是每个女生都会这样为你..
不是每个女生都可以让你这样伤害..
如果你一天不能真心对待一个女生..
拜托你不要再到处去伤害任何一个女生..!!!!
既然已经跟另外一个有亲密关系..
就拜托不要再对前一任的这样暧昧..!!
你这样做..
只会让我更加觉得你没品!!!
既然分手了..
就潇洒一点..
拖拖拉拉只会让女生辛苦..
至于你..
我觉得你已经不会辛苦..
不会痛..
更加不会伤心了咯..!!
贱男人!!!
你这种男生..
我就看你可以怎样再好过..
不要说我诅咒你..
你一天不尊重爱情..
你一天都不会再得到真正的爱情..
你一点都不懂什么叫做【爱】
请你【尊重爱】
不要再让其他的女生不敢相信爱情!!
我没有说全部男生都这样哦..

请男生们不要对号入座..
我相信这样的男生..
你们也会觉得他是男生里面的【耻辱】!!!



 
p/s : 姐妹们..
不要想太多~
并不是我自己..
我只是在为不敢这样出声的女生说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