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给我一个十年姐妹的话

萍~我真的不想再看到这样的你..
我知道~表面上..
你是真的没事了..
但是当你一个人的时候..
就会想多..
我明白~
这每个人都会..
但是他真的不值得你这样..
这种男生..
真的要不要都罢了~
只是会一直用一个骗话来圆一个骗话..
什么要转校~
什么最放不下的就是你~
什么希望你可以独立~
要是早知道这些是他的懒叫话..
真的会兜巴星给他..
要分手就分手..
一点都不潇洒~
这根本就不是男人该有的气概!!
只会拖拖拉拉的..
很让我看不起!!
相信不止是你..
当初的我们也被他骗了~
之前对他的印象是真的不错..
但是现在对他的就真的只有失望罢了..
相信你一定会比我们更加的失望..
因为毕竟跟他最亲的还是你..
所以我很希望你可以经一事长一智..
不要再有机会被男生骗~
虽然..
你还真的很好骗啦..
(开个玩笑..不要酱紧绷)^^
知道吗?
什么事都好..
姐妹永远都在身边支持你的..
我们姐妹说好~
不管任何一个有事..
我们都一定会挺..=)
特别是你这受保护的^^
收到了吗?

我要看到的就是你当时跟我们一起去玩那开心的你~
是真的发自内心开心那个的你~
可以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