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最够力想念~~

我真的超久没有上来了啦~
很想念哦..^^
假期终于过完了~
假期几乎都在家..
做乖女..^^
我也终于开学了~
但是也因为假期两个礼拜开始变懒了~>.<
最近开始考试了咯~
考试也发生了我的几个第一次..
就是..
我第一次考国语的时候写酱多字..
我第一次考试交白卷(sejarah)..>.<
真的完完全全不会做..
也因为我根本就没有兴趣..
看到它都讨厌!!

今天考试的时候..
考2个小时..
我就跟妃聊足2个小时..
哈哈..xD
每个都在睡觉..
我们就在聊天..
也难得老师没有骂我们..=D
 聊了很多..^^
我真的要盛重的跟爸爸聊聊~
mayb会赞成哦..^^

真的很久没有上来..
都不知道有什么可以写了~
最近的有~
但写不完酱多..
只有就写到这啦..^^


我会很想念这里的..^^
迟点再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