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依然

昨天的我很夜睡~
因为都一直睡不着..
结果4点多才睡觉..
但是今天我依然还是6点就起身去读书了~
因为..
不想被姐妹讲中..
所以就去读书~
今天我们小花都有一个金刚的保护哦~
哈哈..xD
但是今天去校前的我..
心情很不好..
很燥~
萍..不好意思啦..
一直要你听我发牢骚还要对你发脾气~
对不起~
还有还有..
今天的我真的不是故意忘记的~
我真的想不起..
今天都在聊旅行的东西..
但是由于我没有收入..
要姐妹们都为我操心这个问题~
真的不好意思啦..
但是我会尽量找工作的..
今天也没什么特别的事了..
其余的【三大金刚】
下星期还要再懒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