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上学去咯..=D

今天的我有去读书..
原本都打算不要去的..
但是因为那两朵小花都有去~
当然就要陪他们咯.. (伟大) ^^
过后今天的组合很奇怪..
因为多了一个金刚..xDD
她说她是要来保护的哦~
哈哈..
今天的我不懂做么..
一去到学校就一直伤风~ =.=
所以今天我也砍多了树..
今天在班也不会闷啦~
因为....
有我在嘛..xD
老师派了考卷..
英文不及格~
如果我有做后面的那篇作文..
我是可以及格的..
但是~
已经后悔莫及..T^T
算了~
SPM记得要写..
即使不会..都随便写几笔啦~
sejarah老师今天没有派考卷..
但我真的很想看看老师的样子..xD
一定被我们气的说不出话来~
因为..
我们班几乎都交白卷~!!
先声明哦~~
我们交白卷的定义并不是要气老师..
而是我们真的真的不会做~
没兴趣..

今天的霓变笨了..
我们叫她猜一样东西..
给的提示已经很明显了哦..
还是猜不到..
真的有够笨的..^^

过后今天的傻婆更ngong~
一直不搭八的..
人家说这个..
她就说那个..
一直都状况外似的..
果然是排第的..xD


这星期的我~
很辛苦~
我从没试过酱辛苦过..
整身酸到一个地步~
做么女生酱可怜的..
吃多点点冷的就会这样..= =
讨厌!!
希望快快痊愈..
我可真的不想再这样..
真的很辛苦啦~~


姐妹们..
先说好哦~
明天我没有去学校..
我要在家休养休养..^^
星期一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