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切记】 要小心

最近的报纸都一直刊登那些车祸的..
看到我都心寒~
我的朋友姐妹啊..
你们以后有了执照真的不要驾酱快哦..
知道吗?!
不管是男是女都一样~
没车驾快还倒好..
但是能尽量不快就别那么快~
对~我真的很爱看报纸~
所以我真的不希望以后看到你们的照片和名字出现在报纸上..
我真的没有咒你们的意思..
我是真的很怕有一天这样的时候..
当然~!!
我很不希望发生..
我希望你们可以把我的劝告都听进去~
驾快车的时候要想想..
很多人会担心你们的..
知道吗?!
不管驾车驾摩托~
都真的要小心~

【切记啦】
阿倪的小小提醒~
收到了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