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逃课天..^^

今天我们班的【四大金刚】都没有来读书~
真的是懒惰~
就只有我们小花去读书..
不过也有两棵小草来陪我们..
因为今天有考sej~
我们都不想考..
结果?
当然就是ponteng咯^^
萍又再把第一次献给我们了..
哈哈..xD
而且第一次逃课就要跨门出~
今天的萍真的发生了很多第一次哦..^^
过后我们就去嘛嘛档喝茶~
差不多11点多酱..
我们也没地方去..
就跟他们一起去打球咯..
今天也第一次去参观猪的家..
还不赖~
蛮美的..^^

过后我们就去跟6个小眼男打球啦..=)
穿裙打球~
最厉害..
哈哈..xD
不过因为真的很久没有打球了..
一打手就一直震..
太够力了啦~
所以也没有再打了..
聊天咯~~^^
1点多酱傻婆就回家了..
我跟萍还有爸就去下面走走咯~
走到一半酱..
猪他们也打完了..
楼下meet..
但是我真的虚惊一场..
因为我的手表不见了..= =
气死~
就一直问傻婆有没有拿..
他真的没有拿~
但是又不知道去了哪里~
他们也找不到..
我佷毕册~
但最后我还是自己上去找..
因为心急..
那边的电梯又慢..
在哪个过程中..
我真的不知道我骂了多少句粗口~!!
不过幸好也给我找回了..
那可是爸爸在我form 1 送给我的圣诞礼物~
不见了..
我一定很不开心..
真的很幸亏找得回..^^
过后爸他们也要回了..
我原打算跟萍下去走走的..
妈咪也在这个时候打来啦..^^
载萍去补习后就回家咯~
今天真的还蛮开心的~
虽然虚惊一场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