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给位姐妹的话

只要你没事就好~
我不善于用言语去表达..
我知道..
以前的我或许因为太直接而伤了你让你很辛苦..
但我相信再过一段时间..
现在的这感觉会慢慢没有了吧~
从来我都没有把你当过是个角~
可能之前发生了些事..
让你觉得我不再重视你..
也或许我之前对你都太多误会了..
才会这样吧~
很多事情我也选择不说出来..
就是想让你自己去发现..
但原来这样什么都不说..
只会让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
不过现在都算了吧~
已经过去了..
我们应该做的是往前看..
而不是往后看我们之前的那些心结~
那些误会..
我们能从个普通朋友成为姐妹..
不是件容易的事..
也不是每个人都会遇到这样的朋友~
我相信我们都会珍惜这段友谊~
最后..
我也应该向你道歉~
虽然之前对你真的还蛮多误会误解~
但我真的觉得..
一切都算了吧~
我们都已经长大了..
不再是小孩~
对么?

放心~我真的没事了..
我也很谢谢我其他的姐妹..
我知道你们也很希望我们会没事..
但..
我相信...
我们会没事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