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会没事的~

相信会没事的~
心情平复下来..
看看刚刚在面子书跟姐妹聊天的东西..
都没有一个【^^】符号的~
以往的我不管说些什么话..
总是会加~
刚刚我的心情真的很差~
觉得自己很没用..
但..
我会没事的..
我也只是想发泄~

你们会觉得我很没用吗?
我总是有那样的感觉~
已经17岁了..
明年就要踏上社会了~
还依然这样..
觉得自己败透了~
但..
我真的会没事的..
因为..
我是颜雪倪..
受了伤没那么容易就跌下..
怎样都还是会撑起来~
对吧? ^^
这样才是真正的我啊~
但是你们真的很衰的..
把我说到很像真的没了【他】
我不可以酱..
我可以的啦~
我不需要靠任何人的..
我要【靠自己】~!!!
【他】不在的地方..
我还是一样会去的~
不要真的当我重色轻友的人啦..
好么?
我还没有很严重啦~
ok?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