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电头发噜..^^

今天我们的恩终于得空了..^^
所以就叫她帮我们电头发咯~
早上萍先跟我和妈咪在车去半日游~
原本打算等下可以回家游泳的..
怎知到半路的时候..
我的妈咪就迷路了..
结果就过了时间..
没有的游了咯~
回到家还有时间的..
但是我家的电脑突然不知什么原因..
上不到网..
帮爸爸解决了就真的完全没有时间了~
不过也算了啦..
有的是机会嘛..^^
下次咯..=)

过后我们就去恩家了..
我的头发今天很荣幸哦..^^
被4个姐姐帮我弄头发..
谢谢咯..^^
恩..颖..莹&华..
不过最重要的就是恩啦..^^
他的手工真的很不错~
把我的头电到美美的..^^
过后我们因为肚子饿..
就打电话去order华的最爱~
你们都会猜到啦..
吃完了~
也要开始第二个步骤了咯..
但是我的头发真的是时候要好好保养了~
恩说我头发很烂了..>.<
现在就趁有时间就上来更新更新..^^
原本有拍照的..
但是恩的USB找不到~
所以等我回家过后再po上来..^^
等待我的照片啦..^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