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打败仗了..T^T

昨天以为自己会没事..
但是一到晚上..
我尽然发烧了~ >.<
整个人超酸..超累的..
加上又伤风..
又亲戚到..
真的是他妈的~
什么都在这个时候来完..= =
结果躺在床上就是最舒服的~
弟弟就一直拿冷毛巾帮我敷头降温..
果然..
小病是福气..^^
谢谢肥弟弟咯~=)
爸爸跟妈咪就一直进来摸看有没有退烧..
感觉很温暖..
哈哈..xD
但是就因为我生病我错过了今年的【九王爷】
一年就那么的一次..
也就只有那么的一次可以吃ampang的【臭豆腐】
爸爸很少会带我们吃这个的..
因为它是无比的臭..xDD
爸爸妈咪都不喜欢..
唯独它是我们四姐弟的最爱..
一年吃一次..
哈哈..xD
可是..
今年错过了~

早上起身的我~
已经好多了..
烧退了..
但伤风小姐还是在..
希望快点康复吧..
你们也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不要跟我一起【打败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