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 Finally

今早因为安哥要我6.45a.m就去..
9点才开始..
我就叫爸爸载咯~
去到超级多人的..>.<
还有有遇到熟人-阿坚
真巧哦~
哈哈..xD
两个一直在那边怕~
互相安慰安慰啦..=D
差不多11点才到我..
最怕~
Lucky NO.7 ~
一开始就上山..
坐在旁边看的时候..
有百个..就只有一半的人及格..><
紧张啦~
第一次的上山-不到线..
第二次总算过关了~ =)
但是差点点滑下来..
老师当看不到~
哈哈..xD
接着就是parking..3 point turn..
简单~ ^^
及格啦..=)
快快信息妈咪跟姐妹们报喜..^^

On the Road..
一上车老师就叫我【laju sikit】
哈哈..
我也只有听话咯..^^
老师不凶~
还一直跟我聊天..
没压力^^


阿坚也一起PASS了~
喜事喜事..^^
两个都几个..=)
走啦走啦~庆祝去..
哈哈..xD

我的目标终于终于都完成啦..=)
最开心~
我松口气了..
还没考的兄弟姐妹们..
加油~!!



现在姐妹们都在plan着6月去Puchong..
真不好意思了..
好像就只有我的时间卡到..
全部在迁就着..
让我觉得很拍谢~
希望我爸爸会点头..
那我们都能玩的开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