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 I can't accept it~


今早妈咪载我去读书的时候..
经过MRR2
看到一只狗在旁边徘徊~
过后要过马路..
但是因为有车来..
它刚好要越过中间马路有车..
唯有退后去fast line跑道~
但后面也跟着有车来..
它来不及反应..
车也来不及停
就这样撞下去
>.<
我刚好在旁边的道路~
这一切的一切
都被我看到了~
它要过马路的
却过不去
就这样被车一撞倒在地
真的很恐怖
就那一刹那的时间
短短几秒罢了
就这样没有了一条命
啊~~~~
我看到我真的快傻了
很恐怖
在车我就一直在那边念
我真的接受不到啦~
捉狂了.. o(>_<)o

车也闪不到它..
因为是Fast Line~
闪它的话就会自己撞车..
司机也不想的吧~
狗狗~希望你能安息吧..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