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想找个自己想要的爱情&幸福, 会难么?】


相信每个人都会渴望自己的爱情是美好的吧~
当然~
我一定也不例外..


爱情这游戏..
我还玩得起么?
曾经我因为爱情是那么的开心过~
曾经我因为爱情是那么的幸福过~
曾经我也因为爱情是那么的受伤过~



曾经我是多么的笨~
为了一个伤害我的人做了傻事..
回想起~
太不值得了..
但..
在那的几个月后
我醒了~
因为你?
是你让我觉得不是每个男生都一样~
或许别人眼中你不特别..
但..
在我眼中
你就是跟别人不一样~
或许你不会觉得吧~
但是当我有困难的时候..
找你..
你都会帮我解决到我的问题..
或许你不会觉得..
但..
在我的心里我觉得很窝心
是真的~
也或许是你一心只想帮助吧~
是我想太多了么?
我自己也不知道~
当和你在一起的时候
坦白说~
会有种莫名的开心~
会不知觉的在傻笑~
注意着你每个傻动作..
有时候你的傻表情..
真的是可以呆到一个程度..^^
很可爱~

现在的关系是最好的么?
我不知道~
或许是吧?!
起码还有个朋友做..
我该前进么?
但我会害怕知道结果~
害怕答案不是我要的~
退后呢?
我好像没有想过~>.<

曾经几度的想放弃了..
但到最后往往都不会成功..
是自己不舍得还是放不下?
这问题我也懒得去想了~
或许暂时我们就保持这样先吧..
是最好的吧?
我没主动~你也没主动~
是我们缘分未到?
还是我们根本就没机会?
或许时间久了..
会让我知道~
你是否就是我的Mr.Right?



 

还是我们根本就只能当_____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