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 Bukit Gambang 【Kuantan Trip】

我回来噜~
说说那旅程吧~ =)

30/03/11
一早我们就出发了~
在巴士上大家都是睡觉状态~
早起身..累了吧~
抵达那边后~
Check In
过后就回房休息下先..



过后我们就去玩Flynig fox..
滑下来的那一个moment很爽~ =D






玩完后~
我们就去游泳啦..=)
泳池还好~
但那4个都可以蛮38下~
哈哈..=D
回到Resort后~
晚上我们都没有什么活动的..
就去乱走~
玩玩~

这个阿乐最厉害~
赢了2个娃娃 & 两支笔~ ^^
哈哈
这个刺激..^v^
过后我们就去唱歌~
唱完歌后..
他们snooker~
.回房那些东西后~
我们又再溜出去啦~
因为我要看星星..^^
虽然那里的星星没有岛屿的那么多~
但总比吉隆坡多~ >_^
在泳池旁我看我的星星~
他们聊天~
没多久我跟萍也累了..
先回房休息~
睡了一阵子
乐回房了..
我也不用睡了..
因为他是非常的kacau~
一直不给我睡..
打电话找猪求救也没有用..>.<
就因为没得睡..
跟乐都废~
萍都给我们弄到笑醒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之间的话题..
太恶了~
心知就好啦..
哈哈..xD
很难得乐睡着了~
我们都处于睡觉状态的时候..
猪他们就回来..
结果~水果临睡前的一句话..
我又笑醒了~xD
因为他讲了刚我和乐那恶心的话题..
哈哈..xD



31/03/11
这一天我们睡迟了~
来不及吃早餐..
结果全部就吃杯面~
吃饱准备下..
出发~^^
【Water Park】
这地方我们都可以玩到很38~
哈哈..xD
那个水掉下来的时候..
最爽..=D
这个我们最爱~
玩了最起码超过5次..=D
很好玩~ ^^
 这波浪池也不赖啦~
但我差点点浸到..>.<
因为我来不及跳进救生圈里~
但幸亏啦..
我会游泳..^^


回到去..
我们都累了~
吃了晚餐后~
去走走..
也因为下雨的关系..
我们都在有屋顶的地方玩..
我们去唱歌~
打兵乓~
都可惜~
都没拍到照~
回到Resort~
看了场要睡觉的鬼戏后..
也睡觉了~
这样一天也过完啦~



01/04/11
今天的我~
最早起身..
因为我负责叫全部人起身..
当全部人准备好后~
我们吃早餐去..^^
因为昨天的早餐我们没吃到..
有一个男人~
算是经理吧~
在昨天他说只要我们来到~
有他在..
昨天的早餐票..
今天也能用..
还免费多一个位给我们..
所以我们6个人吃..
只需付一个人的费用..
不错啦..>__^
吃饱后~
因为还有很多时间..
我们要2点才离开那~
全部都睡觉..>.<
因为太累了吧~
全部都睡到12点才起身Check Out~
还有两个小时的时间..
我跟萍就去拍照咯..
我们去过的地方都拍拍..^^



我看星星的地方..^^ 


晚上消遣的地方






全部都在很专注的在看他们打电动..=) 
猪~我都说来不及了的啦..^^


这地方是属于乐的~
两天的晚上他都会在这边上网..=)
当然有时我们也不例外..^^ 



原本想要玩这个的..
但~
有点贵..>.< 
玩不到也要拍张照..^^

蛮喜欢这张..=) 

拍完照后~
德士也到了..
在德士当然我少不了的自恋..^^




去到城市..
我们就去走走那边的商场~
上楼上玩电动..
不错~
我破了2次的记录..
哈哈..xD
但发生了一个很丢脸的事..>.<
哈哈哈哈~
我永远不会忘记那个时候的我有几丢脸..=X


过后我们也【兴高采烈】的回家啦~
哈哈哈..xD


在这3天2夜里~
发现了..
他们都很38~
很小孩~ ^^
在一起的时候..都会有不曾见过的傻样..=D
虽然这旅行晚上是真的会闷..
因没东西做~
但也不错啦..^^
美好的回忆~♥
明年有机会~
我们要冲出市区..^^
去岛屿玩~
哈哈..=D






 

Bye~ Kuanta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