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 Pain


今天的心血来潮~
又再把我房间换位子咯..
换了感觉又再不一样了~
我爱换位子..
总会让人有新鲜感..=)
但是
在我搬东西的同时..
我不小心敲到额头~
红肿了..
真粗心..= =
现在很痛~
我的脸脱皮已经很丑了~
现在还要多一粒芒果..
OH NO~
丑死了.. >.<


刚在整理房间的同时~
把些东西给丢了..
留了它快几年了..
虽有意思..
但不再重要了~
变丑了
变脏了
也是时候把它给丢了
旧的不去~
新的不会来嘛.. =)



刚也突然觉得这句话还不赖~
【我不争取不代表我会放弃,我会放弃不代表我不曾珍惜】
个人觉得这句话很对下..
=D


待会儿凌晨4点就要出发扫墓去~
要睡不要睡好?
现在的我还很精神~
等下又会觉得自己会赖床不想起~
但不睡会否没精神?
呵呵~
很烦哦我..
哈哈
我就是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