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 更新咯~

我回来啦..^^
几天没来更新了..
还真的有点不习惯..
想念.. =)
有想念我么?
问候问候下~ =D

电脑最近进厂了~
中毒..>.<
所以都没上来更新~
加上最近我真得很忙..
早上起身读书..
回到家睡觉..
起身就去做工..
直到半夜才回家..
回到家也超级累了..
起身后又重复我的生活..
我的生活最近虽然是很充实啦~
但单调得很~ >.<
有了执照却没时间乱跑~
haiz~~
但是公司不够人手也不能不帮忙..
赚了我都还有得分的哦..
虽然不多~
但最起码能给我用..^^
最近我也快pokai了~ T^T



我的生活天天都在重复..
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就是因为想念~
就上来更新更新啦..=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