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 Recently


Emm..
上篇文章姐妹说我勇敢..厉害..
但我也只是突然想写~
当时的我勇气用光啦..=P
现在需要慢慢补回..^^

最近的生活..
虽然是已经开学了..
但也因为是刚开学..
功课也还没多到我很忙~ >.<
结果回到家..
我依然还是觉得我的生活很无聊~
对着电脑..
不然就是对着我家舒服的床..=)
最近也变得爱睡了~
超级~
但最近也因为公司不够人手..
偶尔的我还是要下去帮忙做工..
有时还真的不愿意帮忙~
但不帮忙又会有点过意不去..
本小姐会不好意思了最近..=D
哈哈哈~

又是时候去上课啦..
两天没来更新~
趁今天早起..
更新下..^^
上学去啦..
muack~♥











赢的感觉棒么?
昨天我并不这么觉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