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 Movie

昨天放学后~
因要等表妹放学..
期间~
找茹去..
表妹放学后..
我们就一起去jusco买票看戏..^^
过后因为看戏还有一段时间..
吃东西去..
聊了很多~
跟表妹也是一样的..
永远就是有聊不完的话题..
不是说说他的事..
就是说说我的事..^^
常常一起聊八卦..
说秘密..=)

看戏去~
不错看下
很多靓女下..=)

看完表哥也来载我们啦..
又再吃东西去..
哈哈~
但是快乐时光很快过..
晚上我又去店帮忙了~
手脚有点慢..
因为我很累了..






当我累时说话就是会有点不耐烦..
或许说话语气重了点..
不喜欢可以不要和我说话~
但请不要句句带骨的和我讲话..= =
我很不喜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