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 灵感来着


昨晚和一姐姐信息的同时..
突然很有想写部落的灵感~
哈哈..xD

昨晚聊天才发现..
我们都真的长大了~
每个都往不一样的方向去了~
该读书的..
上学了~
该做工的..
上班了~
以后大家几乎都会各奔东西..
别说什么..
自分离后~
大家都少见了..
或许你们有常见..
是我与大家少见了~
很想回到以前读书的时光?
不用烦恼~
不用担心~
不用害怕~
天天都有零用钱..
不用为钱烦..
不用为工作烦..
不用为读书烦..
以前的我们时间容易迁就~
一个电话就能约出来..
但现在呢?
要提前预定时间~
但还未必每个都能出席~
所以说啊~
【以往的生活只能回顾回想,但却不能一直停留在那】
是时候往前看~
以往许多的回忆..
就只能储存在我们每个的记忆里~
不管是喜怒哀乐的~
都要把它牢牢记住..
因为那些都是属于我们的..=)

不管是友情还是爱情~
都是要靠我们自己去维系的..
友情我有,爱情还没到~
或许时间真的很重要吧~
我的缘分还未到..
【时间】
我等你的来临..=)
【缘分】
我在这等着你..>_^
要去争取还是要等待?

还是个未知之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