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 Tired

旅行回来后就学车了~
超级累的..
7点就要学车..
睡觉都没超过10个小时..><
结果学车的时候很不顺~
一直在不清醒的状态..
@@
结果回到家..
一躺去床就立刻睡着了~
我真的太累了..>.<

下午
当我忙着更新部落的时候~
爸爸就一直催我快快去冲凉..
因要带我们出去吃东西..
我准备的会比较慢~
去到B Load吃茶餐室..
我真的有点被炸到了~
但那边的东西真的不错吃下..
简陋~但美味..=)
过后就去走街咯..
那间商场我走到很不耐烦..
因为太窄了..
买了支保湿水就看戏去..^^
还不赖啦~
有些情节是蛮浪漫的..
求婚那部分..
^^

看完戏也1点多了..
回家睡觉去~ =)
一天又过去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