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 快疯了

最近我的脾气恢复暴躁了..
我并不爱这感觉..
但就是一直有些事情会令我这样..
昨天我真的不想的~
是谁先燃那火头?
是我么?
我没做错..
请不要对我大声~
大声并不是对~
说话的时候请也需要点说服性..
或许有时候你是对的吧~
是我脾气牛~
是我固执~
是我的错~
><
我真的不想每次都因为那个话题而吵架~
你不累么?
我真的真的都累了..



一来可能我的精神不好~
虽然你也一样..
我没顾虑到你~
是我的错..
我精神不够就很容易发脾气~
所以很抱歉~
要我当面和你说一句对不起的话~
我没那个勇气..
我是个不认输的家伙~
你明白~
所以我只能够借由我的部落向你道歉~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