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 Tired

昨天一睡醒就被爸爸带下去帮忙做工..
>.<
其实我真的千万个不愿意~
多不愿意都好..
到最后也是要下..
我从5点就开始做..
做到晚上11点没有停过..
昨天的菜真的很烂..
连我这样快的手都要做6个小时..
换作是工人的话..
一定更慢..
我不是自夸..
那样菜我就是最快..=)
没人够我强..
哈哈..xD

结果
昨天跟爸爸达成协议~
我每天就是帮他做那一样..
RM20
真的不多~
但是时间不限..
做完就能收工~
【快点做完我就有赚,做的慢点我就亏惨】
就是这么简单的道理~

最近的眼睛很快就会红..
>.<
还不适应那眼镜吧~
暂时不戴了..
放多几天才戴..=(



明天的我又要经历一个重大考试了~
老天爷爷保佑..
我一定要顺顺利利的~
颜雪倪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