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 美好的早晨

今早的气色很棒..^^
太阳很猛烈哦~
因为今天9点的班..
避免迟到~
我就陪妈咪一起去送货过后再去读书..
这样包不会迟到..=)
送完货后~
进行我们的早餐..^^

麦当劳~
今天我的精神也特别好..
因为昨天超级早睡觉~
睡了整天的感觉很爽..=D
今天老师教的东西对以后生意很有用哦~
都记着了..
希望以后一定用的成..^^


等下的我又要学车去了~
最后一堂课..
我真的很紧张~
真的很害怕会再出错..
考试下星期就是了~
保佑保佑..
我一定要及格..
我可不想再从考~
要钱的叻~!! >.<

今天的我~
又自恋了..=)
换了对隐形眼镜..
看得出么?
蛮美的这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