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 闷~

今天我的心情并没有很好..
我很想说
我只是读书了
上学了
但也不代表我没自由了~
>.<
请不要每次说难听的话给我听
我不是坐牢!!!
我18了..
我坐在电脑面前..
并不代表我要做的东西我没有做
我就是没心情做可以怎样..
我要做的东西..
我自然就是会去做!!
请不要念我..
我很累~!!
也很烦..>.<
我不说不代表我什么都可以..
我只是不想吵..
每天都吵..
不闷么?
我真的很累~
以前读书的时候..
就会一直说我往外跑..
现在毕业后..
还是要坚持说我经常到处走..
问心..
自从毕业后..
说真的
比起以前..
我呆在家的时间更长了~
但依然还是会被念..

有时候~
真不明白大人的思想..
我们把自己的想法讲出来..
就是【歪理】
大人口中说出来的就是【道理】
其实
你们到底有没有站在我们的立场想想..
到底我们需要的是什么?
你们永远都会说..
【你们还不好啊? 你们还要要求什么】
每当只要和你们聊到这个话题..
都会吵架收场~
有必要么?
我也只不过想让你知道我的想法
但往往你都会以
【这是你们的歪理】来收场
酱倒不如一开始你就不要问我..
其实你们到底在想什么这问题..
我们就可以免得吵架
伤感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