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 雨天姑娘


我跟琪果然是雨中姐妹啊~
哈哈..xD
因为我们每当两个人一起的时候..
多数都是雨天的..=)
缘分么?
我想就是吧~
要让我们在下雨的时候..
想起对方..^^

昨晚去拍了张照..
是为了我student card才去拍的..
虽丑但我又觉得不错..
因为照片里的人是我..=D
有点生硬..
毕竟拍这些照片..
头要直直的..>.<


过后就跟琪去闲逛~
还去骗了Mike的几个隐形眼镜盒..
哈哈..xD
人不错啦..=)


还有两天就是琪的生日会咯~
蛮期待中..
设计了一些游戏..=)
期待ing~
姐妹..
我们又是时候疯狂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