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 第二星期

今天是我第二个星期去上课了~
很多朋友看到我..
都会先问候..
上课上到怎样啊?
而我也都是会回答..
【噢给咯,还不错】
事实上~
是真的还不赖啦..
但在上课的我和以往的我不一样..
或许是还没认识到朋友吧~
在学校我巴闭点..
我都不和别人说话的..
最多都是笑笑而已..
很不像我叻~=X
因为我害羞啦..>.<
你们会信么?
哈哈..xD

再多几个月吧..
或许我的部落里就会多几个朋友出现..
慢慢等吧~
老师是教到不错啦..
最低限度~
我都明白..=)


今天也开始慢慢增加功课了~
今天在校已做了一部分..
但还没酱快要交..
拖拖~
^^
【还是改不了这懒惰的习惯】
=P





而最近的又怎样了呢?
希望一切都很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