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 i'm start study now~

今天的我开始上课了~
昨晚的我还在紧张..>.<
毕竟还是第一天去上课..
还是会担心啦~
会害怕..
因为都不认识人..
今天进到去课室~
37个人..
我没有一个认识..
第一天罢了~
我会慢慢习惯的..=)
今天老师也没教什么~
就是先让我们了解&认识我们所拿的课程..
老师也算蛮幽默的啦~
所以上课也在笑的..
不错吧~
老师今天在班也就一直强调再强调就是..
不要Ponteng~
要勤劳做功课~
这样才会成功..
希望我能做到啦~ =)




你也是哦~♥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