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更新~~ 【小小礼物..^^】

我又一个很多天没上来了..
又要把我得东西放上来分享咯..^^
开始啰嗦..=)

29/07/10
今天的我做了书签送给我班的姐妹+朋友~
但是真的被他们炸到我没有声出..
还要很尴尬哦~
我一共做了10张~
每个人都有一张..
但是我的姐妹们..
一样样东西来挑剔我..
【谁的虫虫多】
【谁的字数多】
【谁的笑脸多】
还有..
【谁的字体美】
挑到没有东西挑的时候..
竟然还挑麦..
【谁的彩带长】
噢卖尬~~
什么都有的被他们挑一下~
结果~
炸到没有声出..
最尴尬的就是我写给猪里面的内容~
妃还要读完出来..
真的最尴尬~
唯有一直傻笑..
除了傻笑..
我还是傻笑~
哈哈..xD
不过里面的所有内容都是真心话~
姐妹的..
我是真的很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包容~
男生的..
我是真的希望你们能够做到最好..^^
全部都要加油哦~

我送你们这份小小的礼物..
希望能够见证我们的姐妹情..友情..父女情之外..
最重要就是你们能够好好保存..
这2010年我送你们的礼物..^^
是保存永远那种哦~
全世界只有10张罢了哒..^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