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pik chik

昨天琪跟华都没有来~
华就要考undang~
结果~
还是不及格..xD
差点点啦~
又要再浪费50块了~
要加油咯~^^

昨天在班我们都在聊天..
一直在策划要怎样弄回那班男生~
过后因为是姐妹..
萍知道的东西当然会跟我们讲咯..
聪明的都知道..
不会给别人知道我们的策划~
就算不是策划..
我们姐妹之间聊天的东西也没有必要讲出来吧~
在学校一声都不出~
没想到最后会在我们的后面插我们一刀!!
昨天的我真的很累~
回到家过后没多久..
陪妈妈出去载弟弟回家..
真的是累透了的..
一回到家就快快去睡觉了~
但是没多久..
被电话吵醒~!!
姐妹告诉我..
【她】去跟男生讲我们今天在班讲的东西..
tmd~!
害我睡睡下没有的睡..
pik chik~!
没得睡心情就不好~
还要知道那个坏消息..
更肚懒~
我不明白做么【你】要这样来出卖我们..
或许你是没有心~
但是你这样的行为真的令到我很讨厌~!!
过后还有一个~!
萍是我们的姐妹..
告诉我们东西时间很正常的事..
如果我们跟他坦白问清楚..
这也是我们的事~
你好像没有资格管~
【她】并不是你的谁~
如果你要为了他跟我们吵架..
我们也没有话说~
只是希望你想想..
值得没有先?
也拜托你换个角度想想~
如果你的兄弟出卖你..
你会怎样..
我们也是一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