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坏消息

今天淑盈告诉我..
之前补习那个欣欣~
她..快不行了~
但是听淑盈说他的意志力很强..
医生说他很难再有的医..
但是他就是不放弃~
可是..
辛苦的也是他自己~
上天真的很不公平..
听到淑盈这样说..
我也不知道能说什么了..
只能说..
人生短暂~
希望你们每个都要好好珍惜你们自己的生命~
欣欣的生命力都这么强..
我们每个都拥有这么正常的身体..
真的要好好珍惜我们的所有~
收到了吗?

欣欣..
我不知道我还能对你说什么..
希望你能振作..
但..
即使你离开了这个世界..
我会以你为荣~
你的意志力..
真的超乎我的想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