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今天在学校我跟妃真的快傻了~
哈哈..xD
因为我们一直在模仿【她】..
过后我们就一直在那边玩~
最搞笑..
很多人都快顶不顺我们了..
哈哈..
【姐姐,姐姐..什么是XXX?】
哈哈哈哈哈哈~=D

但是【她】
我不知道他是真的不懂啦..
还是在那边不敢接受事实..
= =
今天我跟华讲了一句经典..
插德的~
【不好吃太多,小心生爱滋】
【不好看太多,小心生cancer】
很有押韵哦..^^

最近的我们真的很爱讲性..
没有变啦~
这就是我们..
还有就是我们的林老师..
不明白的东西还能画出来慢慢教我们的哦~
这个老师真的很尽心的~^^
我们当然也不想老师失望的嘛..
当然要上课咯~
对不?
【林老师】^^


还有的就是【她】
我没有讨厌【她】
就是不喜欢【她】的动作..
【她】的态度
【她】的表情
所有的所有都会令我反感~
很像那天酱..
平时就很高傲的~
但是当【他】没来的时候..
【突然】笑容变得特别好..
但是姐妹讲得东西..
我到现在都还没注意到~
不过也很难怪我~
因为..
【她】不值得我去注意啦..^^
昨天也是酱..
很做作..
我的人就是酱衰样..
很讨厌做作的人..
【真】对我来讲比较重要~
【假】我真的不喜欢..
我不希望【你】会变成第二个【她】
请你不要再对着我列起你那我认为【虚伪】的笑容..
我会顶不顺~
我不想插【你】
是因为跟【你】不熟..
或许我们的channel真的不一样吧~
无法沟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