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我的星期一

23/08/10

最近的我真的很勤劳~
因为都没有缺席过..
反而是姐妹们..
越来越懒..!!
星期一的时候我跟萍还有傻婆去读书罢了..
不过还好..
都没有很闷..^^
因为有我的存在嘛..=D
当然不会闷到他们咯~
过后猪他们3个也很奇迹的有出席..
我们几个都一直在聊天..
除了聊天..
还是聊天..^^
时间也过得很快哦~
在班我还一直跟他们2个讲..
不要嫌我的作品不好~
不要不喜欢..
因为我真的放了很多心思的哦..^^
怎样不喜欢都要接受..
人家第一次做的..
哈哈..
我们聊聊下..
时间到..
放学咯..^^
最近回到家后..
都很【忙】
我的作品~~
第一次做~
不要怪很难看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