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懒~!! ++ 学习学习 ..^^

今天早上因为我家还有点毛毛雨..
就信息姐妹..
问他们有读书没有..
不问还好..
一问就4个都没有来~
个个最懒~!!
因为我都已经准备好了..
不能不读书了咯..
反正萍都一定回去读书的..
也没关系啦~~^^
去到学校..
只有我..萍..和傻婆还有她咯~
过后我觉的奇迹的就是..
猪他们都有来读书哦~
今天的我们都在聊天..
没什么上到课的~
我们今天也可以说几乎..
都没理到【她】
真的没有适合他的话题~
不是我们不要谈..^^

过后今天的傻婆跟萍两个一直看到我就笑..
我也不知道他们做么一直要笑咯~
或许我真的太可爱了啦..^^
太有喜感了..
哈哈哈哈..xDD
没有便咯..
人美就是酱的啦..^^
今天幸亏都不会闷~

姐妹们~~
明天不要有没有来了哦~
你们真的很懒了~
要学下我们这几个妹妹了~
9  10 11 的.
看我们..
几勤劳..
天天都去读书的..
哈哈..xD
所以啊~
要想妹妹学习咯..^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