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莫名的feel

最近在班我真的会无端端的偷笑...
我也不明做么..
哈哈..xD
但就是想到一些很好笑的事情..
就真的会莫名的爽..^^
下个月我们又要出去玩咯~~
开心..^^
这次我们的姐妹都能出席哦..
回忆回忆~~~
那天的我..
一定要拍最多最多的照片..
真的很难得~
不过最希望的就是..
那天不要下雨~!!!
不然....
我会很失望的~
老天爷~拜托..
不要让我失望哦~^^

姐妹啊~
我真的是要生日卡啦..
不会太贵~
又有心思~
你们知道为什么我要生日卡吗?
因为~
我知道如果你们问到我要什么的话..
你们都一定会完成我的生日礼物..
但是我觉得就算现在再怎样实际的礼物..
总会有的一天~
坏了的东西就会有丢的一天..
但是生日卡..
它是可以永远保存..
尤其是那份友谊~
就能够永远的存在..
我要你们送我生日卡最简单的意思就是这个~
你们收到了吗?^.^
很有意思的叻..
我希望我们今年的所有朋友..
不管10年..20年或是更多年..
我们还能保持现在这样的友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