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怪怪的气氛

04/07/10
今天我们班的姐妹都很奇怪~
个个都不讲话的..
搞到气氛怪怪的..
好不习惯这样的气氛..
除了我..傻婆..琪..妃正常点..
其他的..
都好安静哦~
个个都很【懒惰】讲话..><
不过还好啦~
下完课回来..
气氛好多了~
因为我们已经开始玩了~
【橡皮】
一直拿来弹~
好玩..
但又很痛..
那个猪啊~
我很笨的..
一直被他骗到~
不会再被你骗了啦~
过后就坐去他隔壁..
容易弹嘛..^^
过后他真的活该~
被琪弹到额头..
哈哈..xD
肿了~
过后因为我拿了猪的书包..
最38~
把那个书包绑在自己的身体~
哈哈..
过后放学了..
也不打算还给他~
看到我的妈咪..
还要告状~
最搞笑~=D

猪~
你的书包不会好过~
不过放心..
我不会强奸它~
但..
我会对它做出【缺德】的事..^^
期待你书包回来的一天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