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更新 ~^^

很久没有更新了咯~
难得今天可以跑出来..
哈哈..xD
很像放监酱..><

先说说最近的状况吧..
星期六那天最厉害..
早上陪妈咪载弟弟去读书..
过后我们两母女竟然可以坐在茶餐室里面..
看报纸..
吃早餐..
在那边坐了1个小时多..
真的是破记录..
哈哈..xDD
回到家的我真的很勤劳咯~
做完所有的家务..
最乖..^^
但是一到下午.....
有跟妈咪吵架了..
对不起~
有时候的我真的太火爆了..
不应该大大声讲话..
说要控制我的脾气..
但是~~~
还是....
对不起~


但是一到星期日..
妈咪还是有带我出去我原本要买的东西~
真的很不该..
算了~
知错就好..


我的作品要开始做咯~
期待【它们】的出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