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更新咯

很久没有上来了咯~
米修^^
很多话想对ta说哦~
超多的~
最近发生的事也不会多也不会少啦..

12/08/10
星期四那天..
我们去买了面包虫..
原是要弄那班男生的..
怎知道全部都不怕..
=.=
不好玩的~
但是就是有一个男生怕..
那个就是kivi啦..
哈哈哈..xD
原本哦..
我真的不要弄他了的..
但是就是因为他怕..
所以就要弄他咯..
但是本身自己也很怕..
最丢脸..
在班给姐妹弄回..
但是要玩就要征服..
我还是征服了~
但是过后..
手都在震..><
又一天..
我疯了~
不过也是不错的回忆啦~

星期五那天..
萍没有来读书..
我们自己解决了之间的事情..
我真的希望【你】能够真正明白我们说的东西..
现在总算没事了啦..
一切恢复..
但事情怎样都是发生了..
发生了就是发生了~
总是会有条【疤痕】的存在..
我指的是与【你】你之间~
并不是其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