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最惊险的一天

我们的战争越来越激烈了~
因为昨天..
猪他们今天报仇~
加上今天傻婆又弹到猪的脸~
他生气了~
第一次看他会生气..
起初还担心..
现在~
不会理他了啦~~..><
上课上到一半的时候..
猪都不在班..
原来~
他出去外面买了蟋蟀回来..
下课的时候~
他们就趁机把那些蟋蟀放进我跟琪的书包~
我的是最多的哦~
他妈的..!!
就知道一定有事情发生..
平时不会进来我们班的那些男生..
都进来了~
那个kivi啊~
还坐去前面要看好戏..
但是起初我真的不知道他们要做么..
结果经过Hema的嘴巴告诉我..
说我书包里面有虫~
我才去开..
妈超害~!!
一开的时候..
全部蟋蟀跑出来..
吓到我整个人都在震~
嘴唇都被吓白了~
但是还是要硬着头皮把它们都捉走~
我还踩死了几只..
过后幸亏几个马来仔帮忙我捉走~
全部放完进kivi的书包..
结果捉完了..
我还是在那边震~
就那么0.01秒~
我差点点就要哭了..>.<
最够力..
我真的很怕那些东西..
妈的~!!
不过算了..
【山水有相逢】
我一定会报仇的~!!!

过节了~
把那些蟋蟀都放进水壶里面..
原打算把那些蟋蟀丢去猪的身体的~
在我们都在挣扎的时候..
琪扭到腰了~
那只猪啊~
真的很大力咯..
我们3个跟他一个抢水壶都抢不到~
猪~你们记得要等我们哦~
我们的战争无法停止~
已经开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