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心锁

30/07/10
今天的我很少跟姐妹们吹水..
因为我都在跟傻婆聊天..
以前的我们很好~
但是因为某些东西..
我对你有误会了~
对不起..
我没有想过我的话会影响你酱深~
但是今天的我总算明白你心里在想什么了~
如果你不提起..
我真的忘记当初我还跟他在一起的时候..
一直陪在我身边的朋友就是你~
或许你说得对..
可能..
我是想要忘记他所有的一切..
连你..
也一同忘记了..
傻婆~对不起~
总之心锁开了..
永远就开了~
我的脾气..
我会改~
对你的态度..
我也一样会改~
像你说的..
忘记以前..
重新开始..^^
永远的好姐妹~

还有..
我所有的姐姐们..
对不起~
让你们担心了..
答应你们~
我不会再这样任性..
不会再酱牛的脾气..
我会慢慢学会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