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我们的第一次~ + 【机会】

今天第一次哦~
整班都没有穿体育衣~
哈哈..xD
结果就被老师罚走篮球场..
走足半个小时..
但是也还好啦~
一边走一边聊天..
时间很快过~
回班后..
班上就显然比平时来的静~
个个都没什么精神似的..
不过今天的空气特别清新哦..^^
不过【你】不来..
总有一天我们也一定会问清楚你..
为什么要这样做~
不过我很不希望因为【你】
弄到我们朋友的"友情"有变..
萍在我们姐妹里是最受保护的~
我不知道你是有心还是无意..
但是你要知道~
我们什么都好~
特别就是团结~!
不要想要在我们里面做什么事情出来~
这样只会令我们对你更加的反感~

可怜的猪~
唯一的书包又再被我拿回家了..
哈哈..xD
猪~你所说的机会..
现在在我这里咯~
哈哈..
你慢慢期待你的书包回来吧~
不过安啦~
我会【好好】对待你书包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